laptop, briefcase, shop online, leather bags, ladies bags, work bags, hand bag, shoulder bags



如何
挑選 一個適合你
的工作包

我的辦公室
風格是什麼?

你的工作包應該要搭配你的衣服。一般來說,如果你想要專業的形象,選擇一個結構方正的包包會為你熨燙整齊的穿著加分。以顏色來說,黑色是一個經典不敗的選擇,因為它非常容易搭配。如果你想要添加一些亮點,深紫色或酒紅色也很適合。

我會在包
包中裝什麼?

你是一個喜歡攜帶很多東西的人嗎?還是只帶基本的工作用品?如果你是後者,那麼一個手提包或小巧的後背包就足夠了。

如果你必須攜帶筆電,現在有很多時尚的筆電包可以保護你的電腦,同時讓你看起來很有型。

另外,手提公事包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當你手提時,它可以讓你散發出專業的氛圍。許多手提公事包還配有可拆卸的肩帶,讓你可以在長途旅行時把它們當作肩背包來使用。

我還會
在哪裡
使用它?

如果你喜歡下班後出去玩,那麼一個多功能的外型是很重要的。許多工作包都有金屬裝飾或其他設計細節,讓它們在工作和休閒場合都適合。另一個選擇是兩用包,可以在白天當正式的肩背包或斜背包,在晚上則當作休閒的托特包。

材質應該
選擇什麼?

由於您會經常使用您的工作包,因此您需要一種強而耐用的材料。

皮革是堅韌、持久且奢華的選擇,但價格較高。如果您想要更實惠的選擇,尼龍完全符合條件。它堅固、耐用,比皮革更容易清潔。此外,它在辦公室裡看起來完全沒有問題。想要兼顧實用性和質感嗎?試試帶有皮革裝飾的尼龍包,這樣您就可以享有尼龍包的實用性和價格,同時還有皮革的獨特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