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貨方式

送貨方式

宅配到府

*即日起因應新冠狀病毒疫情,到府宅配服務將調整為1F或室外空曠處取貨。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送貨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 9 點至下午 6 點;週六不定期送貨;週日及國定假日不提供宅配服務。目前配合新竹物流進行到府宅配服務。

配送範圍與運費:僅限台灣地區本島運送,單筆訂單金額未滿 $3,000 酌收 $150 運費。

運貨時間:訂單成立後 1-2 個工作日出貨,出貨後 1-3 個工作日送達,不包含例假日。如因天災等不克因素導致無法歸咎與本公司委託之第三方物流之責任則不在此限。

運輸和搬運:包裹只能在簽署包裹後才能打開。如果您發現包裹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聯繫 Samsonite 客服中心。

如欲查詢配送狀態可聯繫 Samsonite 客服中心。我們的送貨合作夥伴會在交貨之前與您聯繫以安排遞送時間。如果在送貨時沒有連絡上您完成遞交服務,送貨夥伴將會在下一個工作日內再次與您聯繫。 您也可以透過 Samsonite 客服中心 0800-088-349,或以信箱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部門 info.taiwan@samsonite.com


超商取貨

配合取貨超商:7-ELEVEN, 全家便利商店。

商品包裹材積限制:超商取貨訂單使用紙箱材積 45cmX30cmX30cm,若超過則無法使用超商取貨。

運費:單筆訂單金額未滿 $999 酌收 $60 運費。

送貨服務時間:無法指定配送日期與時間。部份的超商沒有超商取貨服務,或是非 24 小時營業。

•  台灣本島配送時間一般所需約 3-4 個工作日配達。

•  離島配送所需約 5-6 個工作日配達,外離島可能因船班因素影響到貨時間。

•  如遇特殊假日將依實際情況延長工作日配送,敬請見諒。

取貨方式:商品若送達指定門市將收到簡訊通知,請於送達日領取期限內完成取件。若未領取,包裹將會直接退回後取消訂單,並產生 1 次未領取紀錄。

•  已於線上刷卡付款包裹:取件者需告知店員真實姓名&手機末三碼,並「出示與貨品上取件者姓名相符且有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