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ggage, High Quality, Luxury, Premium, small luggage, medium luggage, large luggage, wide range, small in size, Cabin, Check in, luggage combination, men, women, bags, travel, travel bags , luggage bags , wide range, shop online, packing cubes, Women, men

 
 

專業洗鍊

為了打造更得體的商業形象,選擇一個結構嚴謹、單配色的背包。對於男性來說,DUWARD筆電後背包具有修長的輪廓、現代的方形輪廓和異材質拼接設計。它有雙隔層設計可容納15.6吋的筆電和平板電腦。對於女性來說,Zalia 3.0 筆電背包集結了優雅、時尚與功能性設計。配有15.6吋的筆電電腦隔層和質感皮革的包前收納口袋,成為經典的設計焦點。

 

都會漫遊

當城市成為你的遊樂場時,多功能的外型至關重要。選擇一款多變的後背包,偏明亮的色調,但給人一種無拘無束的態度。對於男性來說,XBR 2.0背包採用簡約而現代化的方型外觀,同時保有商務人士必備的組織化收納隔層、智慧型袖套及可放置水瓶的側口袋設計。對於女性來說,BE-HER背包簡約又時尚,有微妙的光澤增強其城市風情。它有雙主隔層可以放平板電腦和14吋筆電,開口大能輕鬆一覽包內物品,還有一個前袋方便拿取日常必需品。

 

自信旅者

自信的旅行者 無論你在巴黎還是普吉島,你都想盡可能地保持舒適和時尚。選擇一款百搭,同時又輕便且適合你旅行需求的後背包。對於男性,HAAPER背包採用Dia Rip 尼龍材質,打造出實用且休閒的輕盈包款。它可以容納15.6吋的筆電,側邊水瓶收納口袋還有束口設計,可妥善固定。對於女性,MOVE 4.0 背包設計簡單且輕巧,易於與任何服裝搭配。它有U型拉鍊式主隔層和組織化內裝設計,可以讓所有物品井然有序。可調整厚實舒適肩背帶設計,非常適合短途旅行和周末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