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TRAVEL

從事創意相關工作的城市旅人,他需要的是…?

對於每日通勤工作者,一只展現隨性、舒適的後背包無庸置疑是最佳首選。收納、保護筆電的夾層,同步收納每日必需品 (如文具、文件、3C商品等)的功能不能少, 輕巧方便,時尚有型,帶領你在城市中大步向前。

CREATIVE SMART-CASUAL

長時間參與商務會議的企業專業人士,他需要的是?

如果您的工作常需要參與商務會議,公事包就是您展現專業的工具,即使您不用時常使用筆電,公事包可提供的收納空間,讓您日常所需物品皆能組織性地收納,在外也可充份利用時間處理公務。公事包除了襯托使用者的氣質,本身也需要一些份量,第一眼的專業印象,就由Samsonite質感公事包為您打造。

corporate professional

敏捷、快速,就是你的即戰力

面對日常瑣事,您似乎總能敏捷、無休止地完成各種小任務。 為了幫助您輕鬆管理所有事務,一個附有大量組織隔層的肩背包,用於存放收據、零錢、小工具,一目了然的分層收納空間,讓工作更有效率。因應不同使用需求及習慣,旅行或日常皆實用。

nimble errand-runner